伊戈尔

【一梦江湖】某少侠一家的温馨故事00

#意识流产物

#自己人物的脑洞故事

#一家人很多

#个人向无亲友关系

#顺便试图蹲一波亲友(情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谷雨家的孩子都是自强的,即使父母早早丢下他们去云游四海,即使大哥为了小弟的病外出学医再无音信,即使去寻找他的二哥每年只有寥寥几封书信寄回,谷雨万依旧毫无丝毫怨言的拉扯着几个剩下的弟弟长大。

       小弟的病已经好的差不多的时候,大哥还是毫无消息。

       某日夜晚剩下的几个弟弟中唯二还算大的两个连夜翻墙出去,仅留下一封信件,说是出门寻找前两个兄弟。

       鸡鸣过后醒来的谷雨万守着仅剩的两个小萝卜头险些没把桌子掀翻,仔细把信件看了一遍又一遍也没得到任何那俩人究竟去了哪的信息,匆忙下收拾好行囊将仅剩的两个弟弟安顿好后,出门想要将那两个不懂事的赶紧提回来。

      谁知这一找就是半年多,也没寻到,谷雨万遇上诸多意外后最终选择拜入武当,然而当他想起老家还有两只小萝卜头,再赶回去时,得知俩孩子早早离开故地外出闯荡。

      谷雨万觉得这一家子简直不靠谱到令人发指,从父母开始一个接一个的失踪。

       于是谷雨万莫名的从和几个弟弟相依为命变成了自己浪迹天涯。

       确定门锁起码几年内不会损坏后谷雨万毅然决然的转身投入江湖的怀抱。

       罢了,江湖如此之大,一家人,总是能相见的。

评论

热度(1)